摄影师还原李小璐夜宿门打脸马苏 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真相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8-01-10 17:45:54

  导读: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每天都在发酵,今日,摄影师还原李小璐夜宿门打脸马苏,同时也印证了富二代秦奋的爆料,马苏PGone关系引人深思,孔令辉和马苏有女儿真相揭秘。

QQ截图20180110174550.jpg

    卓伟在1月8日的直播中连线了夜宿门的摄影师,该摄影师透露回公寓的时候PGone搂着李小璐的腰,而李小璐则挽着PGone的胳膊,两人进屋45分钟就关灯了,而马苏和所谓嘻哈电影的编剧并未出现。

    该摄影师表示:“从我们十一点跟着他们三位回到家之后,到第二天早晨八九点,这两个人离开,没有看到任何他们认识的人去他们家的,已经很晚了,公寓出入的人非常少,不可能看不到。”这样一来马苏李小璐的解释就和摄影师的对不上了,是否打脸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