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童瑶个人资料介绍老公是谁 揭秘被张默暴打内幕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0 17:26:16

  导读:我相信没有多少人认识这个人吧!但是说到小章子怡,也许大家马上就能反应过来说的是谁了吧,她也是中戏02届涌现出的演员代表之一,今年将要开播的《如懿传》中她将扮演女主角如懿的敌人高晞月!

1.jpg


娱乐圈当中,不少当红女演员都出自中戏,在这当中最有名的就是96届了,有章子怡,胡静等当红明星。02届又是出色的一届,文章,白百合,唐嫣,张博发展的都不错,在这当中,有一个也不得不提,就是高开低走的童瑶。

关键词:如懿传童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