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曝离婚遭女方责怪 舒淇的不雅照片疯传

来源: 中国网 2018-01-10 14:39:46

  导读:女神舒淇终于嫁给了相识几十年的冯德伦,传两人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了,原因竟是因为舒淇早期的不雅照片。

QQ截图20180110143626.jpg

    舒淇2016年9月和冯德伦结婚,夫妻俩私下生活甜蜜蜜,婚后肚皮动静也备受外界关注。不过,她近期连日来陆续感性发文,内容提及“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件事?在说谁?但仍令不少粉丝替她担心,是否出了什么状况。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舒淇今早在微博出po晒照,留言:“突然想起⋯⋯⋯我已经来香港22年了!”而她与丈夫冯德伦相识20年,谈恋爱4年,上年9月宣布同冯德伦在布拉格闪婚,之后一直传舒淇想减产造人,主动戒烟,最近还戒酒,二人用二十万租浅水湾花园大厦筑爱巢,亦贯低调作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