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不像话!NASA公布年度最受欢迎太空照

来源: 搜狐网 2018-01-01 14:19:50

  出于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人类对太空的探索一直在继续。今日,NASA公布年度最受欢迎太空照,美的不像话!

   已经进入 2018 新年,不少“年度榜单”都在本周被陆续公布,其中不乏有科技、电影、游戏等行业的榜单。而在近日,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 YouTube 上统计并发布了一则在 Instagram 中被点“赞”最多的 10 张照片合集视频。

  今年,NASA 在 Instagram 上共发布了超过 360 张照片,而这些照片分别有通过天文望远镜、空间站的观察以及艺术家对观察报告制作的绘制图,每一幅照片都让人感觉到浩瀚宇宙的神秘和深邃。下面为我们就结合事件来看看这 10 张“最受欢迎”照片背后的故事。(文章配图均来自 NASA 的 Instagram)

  黑洞碰撞(点赞数:83W 人)

  

 

  今年科学家们对“引力波”的讨论不少于“如何保护环境”,这张“照片”是根据天文学家们对黑洞相撞的概念而设计的一张情境图。那么当两个黑洞相遇碰撞时会发生什么?

  目前有两个答案,第一是两个黑洞互相吸引,最终形成一个合二为一形成一个更大的“双黑洞”,并从而在宇宙中产生引力波;第二个结果则是取决于两个黑洞的运动速度、质量和角度不同,运动速度和质量相对更大的黑洞会将较小的黑洞弹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