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体工队改制 八一队有着六十六年历史此后不会再有拥有

来源: 网易 2017-12-30 23:29:23

  导读:近日,八一体工队改制引热议,据了解,这就意味着下赛季,无论是CBA还是WCBA,都不会再有拥有“八一”这个名字的球队。据悉,八一队在CBA历史上曾八次夺取总冠军。

QQ截图20171230223112.jpg

  据记者多方了解,八一体工大队在今天完成了隶属关系的转化。有着六十六年历史的八一体工大队,在今天划上了句号。按照转隶之后的相应的条例,所有过去带有“八一”的名称在今后将不再使用(联赛队伍本赛季继续使用)。这就意味着下赛季,无论是CBA还是WCBA,都不会再有拥有“八一”这个名字的球队。

  八一体工大队,全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体育工作大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下属单位。该大队以体育工作为中心,以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辅导部队开展体育活动、培养专业竞技体育运动员为目标。八一体工大队始建于1951年,为中国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运动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