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在平壤部分地区设立江南经济开发区 投资者权益受法律保护

来源: 新浪网 2017-12-26 11:52:15

  导读:朝鲜宣布在平壤部分地区设立江南经济开发区,平壤市江南郡古邑里位于平壤市行政区划的西南部,投资者去那边投资财产权益受法律保护。

QQ截图20171226114219.jpg

    根据经济开发区法,开发区分为工业开发区、农业开发区、旅游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外国公司、个人、经济团体和海外侨胞均可到开发区投资,设立公司、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可自由进行经济活动。朝鲜将在土地利用、人员雇佣和纳税方面给予特别优惠政策。投资者在经济开发区的权利、资产及合法收入将受到法律保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