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不断!黄圣依再爆演员黑幕 郑昊公开怼节目不合理

来源: 中国网 2017-12-21 13:49:40

  导读:“演员的诞生”自播出就犹如座过山车一样,起初被质疑,后有因话题够足人气爆棚,再因袁立揭出黑幕成为全民话题,如今,因为“演员”而再次获得人气的黄圣依再爆演员黑幕,就连郑昊也加入了声讨行列!

 

QQ截图20171221134906.jpg

    黄圣依因为“演员”再次回归,不过在演员的诞生中她的演技被剪得超级尴尬!这一点从三位导师惊讶的表情和话语中得到充分的肯定。但,近日,黄圣依在微博中写到,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把他的的镜头切换回去都是导师很惊讶的表情,从这里也可以不得不佩服电视台后期的强大,想通过导师对演员的表情等来制造矛盾。同时黄圣依也回复微博《四位毒叔》不见不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