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曾去酒店捉奸 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2-17 09:11:20

  最近,全明星探曝光了何洁与知名鼓手刁磊的恋情,二人甜蜜出行疑似已经同居,该消息一出瞬间激起无数浪花,虽说何洁工作室在晚间回应该绯闻称:“八卦不参与”,但随后又有知情网友爆料称:何洁与刁磊的恋情其实并不是婚后,而是婚内出轨,而何洁的前夫赫子铭还曾经捉奸在床过!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

1.jpg
 

此前赫子铭因在给“叶文有话要说 ” 栏目打电话时曝光了二人不合的内幕,在电话中赫子铭就曾透露过何洁与男子万圣节在外开房,不理自己一事。 网友都觉得这是赫子铭编造的,纷纷唾骂他 “渣男”,还有网友找出了谢楠万圣节当晚10点多发的微博,证明何洁和儿子七宝当晚其实是在谢楠家中度过万圣节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