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酵!浙江卫视宣布全面封杀袁立 剧情大反转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1 11:16:12

  《演员的诞生》从开播的第一期就充满了争议,这种争议随着节目的播出,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再各个嘉宾的内幕曝光下愈演愈烈,而曝光的最彻底的当属袁立,可以说这个节目的老底儿都被她揭了。

QQ截图20171211114510.jpg

联系袁立的导演应易璐在微博上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全程是自己的擅自做主,节目没有黑幕。节目组也回应了,发出转给袁立的80万出场费截图,直接打了袁立的脸。网友们都说“袁立玩的真厉害,拿钱办事是应该的,拿了钱就等于默认答应遵守游戏规则了,现在还想名利双收”抵不过网友的抨击,袁立表示会把80万捐出来,用于公益事业。剧情跌宕起伏,小编瑟瑟发抖的看他们继续表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