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还记得厦门远华 他1天花17万玩足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2-06 13:26:23

  
导读:提到厦门的足球,一个熟悉的球队很快会在不少球迷脑海中闪现厦门蓝狮四个字,而这支球队还有一个更让球迷难以忘记的名字——厦门远华。

1.jpg

厦门足球组建初期共有52家股东,绝大多数都是厦门本地的国有大型企业,一共出资3000万元。正当厦门市体委与赖昌星商议合作细节时,不远处的广东佛山传来“好消息”,佛山佛斯弟足球队在连续三年冲击甲A失败后,老板失去了投资的热情,并且佛山市体委以及佛斯弟集团在资金上都已经无力支付球队的正常日常开销,球队迫切需要易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