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趣味历史:荷兰三剑客内讧 内衣开场秀吸睛

来源: 搜狐 2017-12-02 11:44:34

  体育球队讲究团队合作,但这么多人组成的队伍难免会有分歧。足坛趣味历史:荷兰三剑客内讧,内衣开场秀吸睛。

  1986年世界杯,数以亿计的球迷见证马拉多纳的独舞;1990年世界杯,则是团队主义的胜利。尽管意大利之夏,我们看到斯基拉奇燃尽一生运气,成就世界杯历史传奇;也看到加斯科因、巴乔的绚丽绽放,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德国三驾马车、荷兰三剑客领衔的组合——个人能力和技战术完美融合,世界足坛最先进生产力的代表。

  

1990年世界杯开幕式盛况

 

  1990年世界杯开幕式盛况

  上期“小时候的世界杯”,我们一起回顾斯基拉奇从第6前锋蜕变成国民英雄的故事,本期主题依旧是1990年世界杯,回忆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在1990年夏天的精彩故事。

  【不一样的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驾马车】

  与AC米兰球迷聊天,不谈谈“荷兰三剑客”,那就太缺乏情怀了;与国米球迷聊天,不讲讲“德国三驾马车”,那也暴露了“资浅球迷”的身份。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