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120元挣到千亿震惊世界 中国足协内幕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11-29 14:53:21

  导读:他靠120元挣到千亿震惊世界,这人到底是谁呢?李书福你们认识吗?天庭饱满,耳廓高于双眉,说话时总是面露微笑,让本就不大的眼睛显得愈发细长,给人以温和宽厚之感,可这憨厚之像中也透露着几丝农民的狡黠和浙商的万分精明。

1.jpg

1994年,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大幕正式拉开,甲A联赛的火爆震撼了全国。也是这一年,李书福成立了自己的汽车厂。民营企业家造汽车,在当时的社会好似天方夜谭,因为国家对民营企业生产汽车有着明文禁令,因此李书福想要造车的想法一经提出,就遭到了他经商合伙人和家人的强烈反对。但生性倔强的李书福不肯低头,甚至豪言:“汽车不就是四个轮子加两个沙发吗?多简单的事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