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怕儿子再受伤害 我自己办了一个幼儿园教儿子读书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9 14:24:02

  网曝怕儿子再受伤害,我自己办了一个幼儿园教儿子读书的新闻震惊社会。自己办幼儿园这算是一个家庭的无奈“自救”,只希望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有爱的屏障而已。

0000000000.jpg

    以下是林雪的口述:

    1  给儿子找了半年幼儿园后,我决定自己办一家幼儿园。

    在此之前,我找了家附近好多个幼儿园。我对幼儿园的环境没有什么意见,只要温馨干净整洁就行。只是,每次跟一些幼儿园接触时,他们总是会给我一种冷冰冰的感觉。

    一上来,首先是问你,户口在不在这儿?是不是这片区的?园里的孩子在他们口中,就是一个人数。我听不到对孩子的关心。

    我也跟附近的家长打听,有人无奈地对我说,只要能有个地方上就行了。

    还有一个操心的家长,自从发现幼儿园附近有个角落能望见孩子上课的教室后,经常趴在那儿录视频。

    据他观察发现,这家幼儿园看管孩子的方式,就是让他们乖乖地坐在那儿,看动画片。不看还不行,有一次他家孩子不愿意看,还挨了训。但就这样的幼儿园存活得好好的,家长还费尽心思想把孩子送进去。

    我还听一些后来应聘我们幼儿园的老师说,在一些大园里,老师不希望孩子在幼儿园大便,以至于孩子拉在了裤子里。因为一个孩子大便,就会占据一个老师的精力,只剩下一两个老师看管剩下的二三十个孩子。一些老师的做法则是让孩子少喝水,少上厕所。

    针扎,或用牙签戳孩子,是我接触到的很多老师都会提到的事。如果用粗一点的东西戳,则很容易就捅出淤青。还有揪着孩子往墙上推,可以吓唬住孩子,但是又不会在孩子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除此之外,很多公立幼儿园的老师都收红包收得理所应当的,非常非常普遍。

    但刺痛我的,还是我和我的女儿,相隔近30年,在公立园和私立国际幼儿园里受到过同样的伤害。

    2 我出生于1977年,在1980年代初上了幼儿园,当时进的是辽宁省最好的公立幼儿园。

    我记得那个幼儿园很大很大,甚至有一间小电影院,小朋友常在那儿看动画片。那时,能进这家幼儿园的要么爹妈是市领导,要么就是托关系进来的。

    我的童年阴影也是从那里开始的。

    那时我们是全托,周一到周六都住在幼儿园里,周日再由家长接回家去。一天晚上睡觉时,我还没睡着,刚跟隔壁的小朋友说了几句话,巡房的老师来查寝,一下就把我们拎了出来。

    她让我们在那条过道里罚站,一下把我们全身的衣服都扒光,剩下小内裤。有男孩,也有女孩。楼道里光线很暗,我很恐慌,也很委屈。直到现在40岁了,我还记得幼儿园里那条黑黑的楼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