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赵薇弃壳万家文化背后没有真正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7-11-26 13:43:00

  导读:影星赵薇收购万家文化股份又生变故。第一次是今年2月中旬,赵薇名下的龙薇传媒原本计划持股万家文化29.135%,结果突然发布公告称持股调整为5.04%,从控股变成了参股;

1.jpg

第二次是本月28日,万家文化公告称,原本30个工作日内龙薇传媒要过来办理股价过户手续,结果到时间龙薇传媒既没有提供过户文件,也没有派人过来办手续。

受此影响,万家文化昨日股价以下跌近5%。而受到赵薇高杠杆收购万家文化事件的发酵,万家文化的股价总是跌跌不休,截至3月29日收盘,万家文化股价下跌超40%。

对此,舆论纷纷猜测,由赵薇导演的万家文化收购大戏似乎要泡汤了。一直以来以6000万自有资金撬动30亿的收购大案早已备受质疑。而现在,到了还未交过户手续,赵薇要选择弃购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