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称不再有天宫三号 2020年将直接建成空间站

来源: 搜狐 2017-11-23 14:09:14

  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称不再有天宫三号,2020年将直接建成空间站,空间站将由3个20吨左右的结构组成,一个核心舱,两个实验舱,形成“T”字型结构。未来空间站将开展国际合作,甚至对接外国研制的舱段。

30.jpg

  2026年前后建成低轨移动宽带互联网卫星星座

  据航天五院副院长林益明介绍,截至目前,航天五院已发射217颗空间飞行器,124颗星在轨稳定运行,已形成载人航天、深空探测、导航定位、对地观测、通信广播、空间科学与技术试验等六大领域航天器研制业务,承担了载人航天与探月工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等国家重大工程的航天器研制工作。

  在“互联网+”和商业航天大潮中,航天五院预计2026年前后建成低轨移动宽带互联网卫星星座,计划在18个轨道面部署超过300颗星,实现全球覆盖和移动宽带服务,未来可通过智能手机直接进入卫星应用领域,实现通信、互联与物联等多重业务功能。

  林益明表示,十九大报告专门提出“建设科枝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对于五院来讲,要主动担当起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和发展利益的使命和责任,走出一条国防军工企业创新发展的道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