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万亿市值的背后推手是谁 不愧是一口一口喝出来的国酒

来源: 搜狐 2017-11-20 18:29:50

   导读:说实话,茅台作为逢年过节必备饮品被誉为国酒,近期,茅台万亿市值的背后推手是谁,不愧是一口一口喝出来的国酒,看来茅台不仅是接地气,还高端大气啊!

 84.jpg

    说到茅台,相信喜欢喝酒的人并不陌生。近日贵州茅台从年初的327.49元开盘,连续突破四个百元整数关口,于日前站上700元高位,贵州茅台总市值已达9033.46亿元,开始坐望万亿市值。那么茅台万亿市值的背后推手是谁呢?如此凌厉表现对于一只超大市值的个股来讲,可圈可点,也非常罕见。

    11月16日,在A股市场整体陷入调整的情况下,贵州茅台逆势走高,股价一度摸上719.86元的历史新高,市值突破9000亿元,直逼万亿大关。茅台万亿市值的背后推手是谁?一边是股价不断创下新高,另一边是供不应求的产销两旺状况。茅台酒仍旧一瓶难求,那么,现在的茅台多少钱一瓶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