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元首夫人为何参观这所北京小学?原因是学校很“普通”

来源: 中国网 2017-11-17 15:37:43

  中美元首夫人为何参观这所北京小学?11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女士共同参观了东城区板厂小学。梅拉尼娅还收到了学生送出的两份未来礼物。

 36.jpg

  11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女士共同参观了东城区板厂小学。记者昨日实地探访了板厂小学高年级部,校长冯雅男向记者回忆了两位元首夫人参观时的场景,并表示,板厂小学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们“是一所普通公办小学”。

  70年历史的“非名校”

  据新华社报道,彭丽媛向梅拉尼娅介绍板厂小学“是一所普通的公办小学”。

  板厂小学校长冯雅男也同意这个定位。

  “我想,这次活动就是要走进一所普通的公立基础教育学校。”冯雅男说,东城区有许多名校,像史家小学、光明小学、府学小学,但是像板厂小学一样在努力发展的学校也不少,能被选中,也比较幸运。

  据冯雅男介绍,板厂小学始建于1947年,今年刚好建校70周年。板厂小学分两个校区,一个高年级部,一个低年级部,两个校区加一起,一共是1400多名学生。

  彭丽媛和梅拉尼娅参观的是板厂小学高年级部。

  记者探访发现,学校位于天坛东门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掩藏在老式居民楼间,并不扎眼。“东城区的教育理念就是办好老百姓身边的每一所学校,我们学校很好地贯彻了这种理念,体现了教育的均衡发展。”冯雅男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