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回应半生缘争议 怕被比较的耿直girl

来源: 新浪网 2017-11-16 09:50:07

  张爱玲的经典著作《半生缘》再一次翻拍,挑战之前林心如版的顾漫桢,新版本由蒋欣来演,她坦言很怕被比较,因为《半生缘》被受外界关注,是冲着导演和刘嘉玲姐姐去演的,希望能演出自己的味道。

5.jpg

   其实这个角色没有什么突破”“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面对在表演过程中对角色的感悟、接拍热门剧集的原因等问题,蒋欣并未像以往很多艺人一样用官方强调回答,而是坦然地表达了真实想法,如此直率和直接,反而让人好感倍增。加之看似御姐的外形,却自认心中住着粉红少女,在语音中卖萌逗趣,拿身材自嘲,一个活泼、随性又真实的蒋欣跃然眼前。

  目前,由她和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热播,正在拍摄中的《半生缘》也是备受外界关注,毕竟此前由林心如出演的顾曼桢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无论从造型还是戏路上看,当初官宣蒋欣将出演曼桢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对话中,蒋欣也并未回避相关提问,更是耿直说道其实就连自己都没有被这个角色吸引,反而是冲着导演杨亚洲去的,“其实我觉得我也是更适合演曼璐这个角色,只不过最吸引我的是杨亚洲导演,还有刘嘉玲姐姐。”至于会否担心被观众拿来比较,她也诚实回答“很怕”,但这部剧相比于小说会有一些调整,加之从自己的角度重新演绎,“我只能说,尽量演出蒋欣版本的顾曼桢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