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入境美国五大湖最大游客来源国 2016年中国首次超越英国和德国登榜首

来源: 新浪网 2017-11-15 20:24:10

   导读:现在的旅游业越来越发达,无论是天涯海角都是一架飞机能够抵达的地方,近期曝出中国成入境美国五大湖最大游客来源国,2016年中国首次超越英国和德国登榜首。

 10.jpg

    该报告的最终数据由美国商务部旅游办公室提供,针对五大湖区所覆盖的6个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海外入境游客进行专项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美洲以外入境美国五大湖区域的游客共计355万2千人次。其中,中国大陆入境游客49万5千人次,占其总入境比重的11.7%。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游客在2016年的入境总量同比2015年增长了24.7%,成为五大湖地区上升最快的海外入境市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