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有口难言!日媒称安倍在特朗普访日期间表现太谄媚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9 21:11:26

  安倍有口难言!日媒称安倍在特朗普访日期间表现太谄媚,报道称,安倍重视款待的原因是认为“特朗普是一个能动之以情的人”。许多意见认为,与工作务实的前总统奥巴马不同,安倍与特朗普比较合得来。

QQ截图20171109204710.jpg

安倍有口难言!日媒称安倍在特朗普访日期间表现太谄媚

 在刚刚过去的众议院大选中,安倍以让人难以理解的“突破国难”的口号开始了选举战。但“选举制度”本身就有问题。如果一个胜利者,在一个无法反映民意的体制下搞政治,会把这个国家带向危险的道路。安倍率领的自民党2012年重新上台后,屡屡利用日本宪法和选举制度的灰色地带,滥用解散权、宪法解释权等巩固自身执政优势,打压反对党。而且,安倍强行发起“修宪”动议,是时候考虑如何粉粹其“修宪”图谋的时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