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程序员支付宝余额为0 仍被骗子用3招骗走28万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1-09 20:52:33

  程序员支付宝余额为0 仍被骗子用3招骗走28万元,结束通话后,小宋拨打110才从民警那里得知自己被骗了。目前,小宋的“蚂蚁借呗”额度已经全部用完,与小宋联系的微信将他拉黑并改了名字。此案件正在由警方刑侦组展开调查。

QQ截图20171109204403.jpg
 
  步骤一:打电话,称医保卡涉嫌非法诈骗。当天,小宋接到电话,对方直截了当地说他的医保卡涉嫌非法诈骗国家财产1.7万元,现在要执行强制冻结。小宋当时想是不是因为个人身份信息泄露导致犯罪分子拿他的账户做了一些违法活动,就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步骤二:通过微信发虚假冻结执行书。随后,对方通过微信发来一份虚假冻结执行书,并与小宋保持了31分钟的通话,要求小宋提供名下所有资产,看看交易流水,并通过微信将银行卡和支付宝的截图发过去。
 
  步骤三:借钱转到对方账户。当时,小宋的银行卡里只有100多元,支付宝的余额为0,但在“蚂蚁借呗”功能中,他还有28万多元“可借的钱”。在对方的恐吓下,小宋按照对方在微信通话里的要求,将28万多元全部借出到银行卡上,并一笔笔汇给了多个银行卡账户。而汇款的过程均是对方操作的,小宋只是将手机中收到的银行验证码通过语音告诉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