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格斗赛KO!台湾将电竞纳入运动产业号称赶韩超美走向东南亚

来源: 搜狐 2017-11-08 20:16:01

  电竞格斗赛KO!台湾将电竞纳入运动产业号称赶韩超美走向东南亚,不过,台湾电竞公司董事长徐培菁表示,台湾最大遗憾是欠缺能够让全世界争相厮杀,像英雄联盟一样的电竞游戏。有了足以影响全球的游戏,才能带动周边产业。

 QQ截图20171108195703.jpg

电竞格斗赛KO!台湾将电竞纳入运动产业号称赶韩超美走向东南亚

 11月8日电 台湾立法机构7日修法,将电竞产业正式纳入运动产业,并提出所谓“超韩赶美”口号,声称将以此突破韩国和大陆的夹击,拓展东南亚市场,服务蔡当局提出的“新南向”政策。2017年7月,LOL英雄联盟游戏亚洲对抗赛在台湾高雄举行,看到LPL最终夺冠,台下的台湾电竞迷全部鸦雀无声,并且迅速开始离场。

随着台湾的电子竞技产业正名“电子竞技运动”,电竞业者竟然信心满满的表示,台湾的电竞实力将突破韩国与大陆的夹击,积极开拓东南亚广大市场,甚至将可“超韩赶美”。台湾电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洪梓砚还认为,台湾在电竞格斗赛是可以KO韩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