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章子怡从前跟现在沙滩照 和汪峰在一起后保守很多以前尺度开放的吓人

来源: 腾讯 2017-11-06 22:49:32

  导读:章子怡的开发已在不是一次两次了,昔日章子怡81张沙滩大尺度照那真是让人开眼,但是如今对比章子怡从前跟现在沙滩照,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后保守很多以前尺度开放的吓人了,看来遇到对的人也能让你自发的改变。

QQ截图20171106224501.jpg

对比章子怡从前跟现在沙滩照 和汪峰在一起后保守很多以前尺度开放的吓人

    跟以前的火辣开放相比,已经升级为人妻的章子怡确实变了很多,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生活,衣着打扮都十分得体了。如今的章子怡少了一份稚嫩,多了成熟,真是越来越吸引人。

   早前曝光的这81张章子怡的"艳照"背景都是在沙滩上,章子怡身着红色镶钻的比基尼,皮肤晒成了黝黑的健康色,就连脚趾甲都涂成了红、黄、蓝、粉、黑,像彩虹一样的颜色。章子怡先是和ViviNevo牵手戏水,然后在海边做瑜珈,其中还有劈腿等高难度动作,累了之后便回海滩休息,晒起日光浴。章子怡似乎是想把皮肤晒成男友喜欢的棕色,泳装暴露的尺度相当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