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小说的原著叫什么 最后结局胡歌演郑秋冬和熊青春罗伊人谁在一起了

来源: 腾讯 2017-11-06 22:35:48

  导读:由张泽宇胡歌孙红雷等出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中,而对于猎场的原著小说的叫什么也引热搜,在猎场小说中最后结局胡歌演的郑秋冬喜欢谁,最后郑秋冬和熊青春罗伊人谁在一起了?

43.jpg

猎场小说的原著叫什么 最后结局胡歌演郑秋冬和谁熊青春罗伊人在一起了

郑秋冬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只可惜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

  时间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