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千年未解之谜有重大突破 埃及金字塔内发现神秘空洞

来源: 搜狐 2017-11-06 17:16:22

  人类几千年历史,有很多不解之谜在等着科学家去一一破解。近日,媒体报道千年未解之谜有重大突破,埃及金字塔内发现神秘空洞。

早报|千年未解之谜有重大突破:埃及金字塔内发现神秘“空洞”

 

  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象征,关于埃及金字塔的传说一直从未停息,仍蕴藏着许多未解之谜。近日,一个国际研究团队通过放射成像技术,在胡夫金字塔内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空洞”结构。这是自19世纪以来,对金字塔研究的一次重大突破。

  吉萨大金字塔(Great Pyramid of Giza)矗立在埃及已有超过 4500 年了。它建于法老胡夫(Pharaoh Khufu)在位期间,证明了这位统治者的建筑能力,也被认为是胡夫本人木乃伊的安葬之地。

  几个世纪以来,考古学家曾冒险进入胡夫金字塔(吉萨大金字塔的别称),为国王墓室、王后墓室以及大走廊(Grand Gallery)而惊叹。现在,一群由各国研究人员组成的队伍,通过粒子物理领域一项技术,利用宇宙射线撞击一窥胡夫金字塔内部,发现了金字塔石块内一处隐蔽的“空间”。它长约 100 英尺,相当于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从头到脚的高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