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 离职原因曝光其个人资料在乐视年薪多少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4 14:50:51

  导读: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司高管吴亚洲离职的说明,而对于乐视云ceo吴亚洲离职背后真正的原因也是引人好奇,揭吴亚洲个人资料在乐视年薪多少?

QQ截图20171104144940.jpg  

  吴亚洲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吴亚洲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由于尚有未完成的交接工作,根据吴亚洲的辞职报告,其辞职自2017年11月15日起生效。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辞职信中,吴亚洲表示,“生态理念我仍然认为是对的,虽有毁誉不必更易。但做错了的就要反思就要改,希望乐视可以在新的战略指引下新的管理团队领导下涅槃重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