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界清流也沦为戏精 果然郭德纲和苗阜终于开撕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2 18:59:24

   导读:同行之间总是很多猫腻,为了自己名声也是手段非凡,近期,相声界清流也沦为戏精,果然郭德纲和苗阜终于开撕了,两人其实没有太大的冲突,这么一来,苗阜被称是蹭热度,也是很尴尬。

 90.jpg

    上周,相声演员苗阜突然连发几条微博对郭德纲开撕,因涉及两人收徒弟纠纷,以及在西安的开店竞争纠纷,他喊话郭德纲出来给个解释。

    吃瓜群众们可能有点懵,郭德纲又惹着谁了?去年的郭曹撕X大战还没看够呢,这是要再撕一次的节奏吗?微博里提到的那些恩怨是怎么回事?

    先来科普下,苗阜是何许人也?

    不常听相声的人或许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在年轻的相声粉丝群体中,苗阜、王声这对搭档是80、90后的新宠,这几年的风头大有超越郭德纲的架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