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回应生日会冲突骚乱事件 网传其靠抱大腿换资源

来源: 新浪 2017-11-01 10:14:36

  刘昊然现在称得上是当红小鲜肉,日前举办20岁生日会时,发生冲突骚乱事件,今日给予回应。网传他靠抱大腿陪睡换资源是真的吗?

41.jpg

  10月31日,刘昊然在北京举办20岁生日会。活动开始之前,场馆外因粉丝较多,黄牛跟保安发生冲突,引发骚乱。刘昊然工作室就此事迅速回应并表达歉意,将“充分吸取各界的批评与意见,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刘昊然本人也在之后群访中称,门票的归属系抽签决定,出票环节绝对公正,门票全部是送出去的。“这次来不了的粉丝下次还有机会,没必要有一些过激行为。”此外他还坦言,粉丝对于自己来说都是朋友,“朋友做了好事我会感到骄傲,但做了坏事我也会失望。”

关键词:刘昊然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