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神话破灭!冬虫夏草被确认根本不抗癌 药店仍宣称其抗癌功效

来源: 搜狐 2017-10-31 14:48:15

  导读:一说到冬虫夏草第一反应都是名贵药材具有抗癌功效,但是最近据国家食药局称冬虫夏草被确认根本不抗癌,抗癌神话破灭可很多药店仍宣称其抗癌功效。

QQ截图20171031144652.jpg 

抗癌神话破灭!冬虫夏草被确认根本不抗癌 药店仍宣称其抗癌功效

  在电商平台,冬虫夏草的销售依旧火爆。记者在购物网站以“冬虫夏草”为关键字进行搜索,出现的商品超过900种,平台数据显示,某商家1克4条的虫草礼盒月销量超过6000个。

  近日,新京报记者走访北京十多家药店发现,部分药店工作人员仍宣称冬虫夏草有抗癌功效。从来没有证据证明冬虫夏草具有抗癌的功效,冬虫夏草所谓的抗癌其实都是营销过程中产生的概念,是一种营销手法,如果老百姓对这样的研究结果没有较为普遍的知晓,可能还会有不少人愿意相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