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程序员新公司入职被拒绝 只因离职证明多了这一句话

来源: 搜狐 2017-10-31 14:39:15

  导读:这还能好好愉快的离职吗?最近一位程序员新公司入职被拒绝,得知原因后自己都惊呆了,只因离职证明多了这一句话,还真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啊!

QQ截图20171031143542.jpg

震惊了!程序员新公司入职被拒绝 只因离职证明多了这一句话

  新公司负责人:

  如果他再次中途离职?公司承担不起损失

  戴翔在成都交大创新大厦光谷创业咖啡孵化园的知力科技有限公司RS研发部门,担任JAVA工程师,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程序员。他离职之后,公司将离职证明张贴在门口的玻璃墙上,公司以外的人均可看阅。从戴翔提供的图片来看,名字、职务全部公之于众。10月17日,记者在该公司发现,戴翔的个人信息已被黑色粘胶遮挡。

  “在IT行业,程序员没做完项目就离职,对公司影响很大,因此用人单位都很忌讳。”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道。

  戴翔应聘的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小微公司,主要开发以家用洗衣机为载体,用于家庭全自动洗鞋的产品,正准备为该产品开发一套程序。该公司老板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尽管戴翔是经熟人推荐的,但他离职证明上的内容,还是让公司内部有些担忧。“我们无法保证他对公司和项目的忠诚度,如果他再次中途离职,这个损失公司承担不起。”

  因为一份离职证明,让戴翔被新应聘的公司拒绝,如今他不敢再到同行业的公司应聘,“即便是其他行业,人家看了离职证明上的那句话,都会觉得你对工作不负责。”愤怒之下,他将手中的离职证明扯成了两半。

  一份离职证明,能有效证明劳动者的工作资历、专业技能、经验水平,帮助劳动者有效获得就业机会。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次不愉快的辞职经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