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公开怒呛郭德纲 揭早年德云社青曲社的恩怨情仇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10-27 16:54:46

  导读:最近苗阜公开怒呛郭德纲互撕的节奏是停不下来啊!而提起如今的相声场子,除了大名鼎鼎的德云社,就是后起之秀青曲社了。很多人难免要把青曲社的领军人物苗阜王声与前辈郭德纲作比较。当初郭德纲与姜昆的对骂,引起了整个娱乐圈的震动,这次苗阜怒呛郭德纲互撕,怎么郭德纲貌似跟谁都有仇,人红事就多啊!

  QQ截图20171019150004.jpg

 

 苗阜公开怒呛郭德纲 揭早年德云社青曲社的恩怨情仇关系

  苗阜公开怒呛郭德纲,微博中,苗阜提到郭德纲曾将徒弟马鹤琪介绍给他,“我应了,干了两年,我以最高工资给的。两年后,马告诉我,他师父收徒请假,我说好啊。我给了礼钱,让帮我带到,然后马鹤琪就再也没有回来。”后来得知马鹤琪以“郭老师弟子”的身份在西安开店,自己还曾送花篮前去祝贺。而之所以忍不住发声,他的理由是,“不到一个月,马鹤琪店关门,然后我给德纲电话就打不听了,青曲社的骂声就不停了。世上的事你不知道凭什么骂我 我等着德纲给我解释 我电话没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