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韩国二审败诉 他在韩国人气高不高呢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0-27 16:02:28

  导读:黄子韬韩国二审败诉,作为前EXO成员,自2015年退出该组合后,其与SM的官司就一直纠缠不断,而在继一审后的二审判决中,黄子韬败诉,喜欢他的国内粉丝都纷纷心疼,表示力挺,但黄子韬在韩国人气高不高呢,下面来扒一扒。

1509088856376.jpg

   黄子韬作为前EXO成员,与SM公司的协议官司一直纠缠至今,从退出组合起诉到如今的二审败诉,双方来回交锋几个回合,与SM的纠缠更像是一出论持久耐力的拉锯战,无论结果如何,从过程中可以看出黄子韬本人不是轻易肯认输的人,而SM似乎也不打算放过,众网友调侃,为啥SM不愿放手,因为经济不景气,缺钱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