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眼睛受伤缝八针 为何网传古天乐承认艾滋病真相遭扒

来源: 腾讯 2017-10-27 15:06:50

  导读:前几天还在爆出古天乐仍用古老的翻盖手机,但日前出席活动的他成这样了,古天乐眼睛受伤缝八针拍戏受伤被赞敬业,但对于为何网一直在传古天乐承认艾滋病是怎么回事真相又是如何?

QQ截图20171027150258.jpg  

古天乐眼睛受伤缝八针 为何网传古天乐承认艾滋病真相遭扒

 古天乐、郑秀文等人亮相香港出席活动,古天乐戴着墨镜现身,他心有余悸地直言前天在内地拍戏时不慎弄伤眼睛,他坦言受伤当刻有被吓到:“真的以前碰到眼睛没有流血,这次真的是有东西流出来”,不过他强调大部分工作没有受到影响,更开玩笑指:“毕竟演戏还是要眼神交流,幸好有特效,可以把眼球红色的地方弄白”。

  但关于古天乐承认艾滋病一事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古天乐被传得艾滋病已经有有几年了,据说艾滋病人很难活过七年,而近几年来每一年古天乐都会有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其本人出现在各大新闻发布会上也并没有看出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面对记者对于是否得艾滋病这件事情的提问,古天乐本人多次承认艾滋病一事完全是无稽之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