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偷吃餐食又吐回 送外卖的会不会偷吃引热议

来源: 腾讯 2017-10-27 11:34:23

  导读:近日,一则外卖员偷吃餐食又吐回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毕竟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虽然官方回应涉事员工已辞退,但大家伙对送外卖的会不会偷吃依然心存忧虑,下面来了解下该事件的具体过程吧。

93fde534d4a7b3ea18f0289ea61f9583.jpg 

 10月26日消息,这两天,一则关于美团外卖配送员送餐途中偷吃客人饭菜的消息刷屏网络,今日下午,美团外卖对外回应称,目前涉事配送员已经被辞退,但这一处理结果显然不能服众。

  美团方面称,目前涉事配送员已经找到,按照美团外卖规章制度予以辞退。同时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已向用户致歉并取得了谅解。这起事件也提醒我们:事关食品安全和配送卫生,作为平台要时时警醒。美团外卖将在全国配送站点加强外卖配送纪律的宣导和落地,同时,将进一步优化餐品封装方案来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践行好我们的责任。

  这不是外卖配送员第一次被曝出偷吃客户饭菜。TechWeb在美团众包吧中发现,“你们有偷吃过顾客的外卖吗?”这则帖子在2016年3月份就有人发布过,而下面多位配送员发贴称干过。

  以下为一些配送员的回应贴:

  “哎,我吃过鸡排和甘蔗,我喜欢麻辣味的鸡排”

  “喝过奶茶 当时太渴了没忍住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