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怒呛郭德纲 两人恩怨情仇遭深扒曾苗阜骂郭德纲母亲

来源: 新浪网 2017-10-27 11:08:43

  导读:话说苗阜郭德纲都是相声圈里元老级人物了,但是最近苗阜怒呛郭德纲两人在公共平台微博上互骂互撕前因后果是什么呢?苗阜郭德纲恩怨情仇遭网友细扒,早前苗阜骂郭德纲母亲就一直不和过。

QQ截图20171027110751.jpg

苗阜怒呛郭德纲 两人恩怨情仇遭深扒曾苗阜骂郭德纲母亲

  对方否认德云社骂青曲社一事,“根本就没人骂他,我们现在特别老实本分,踏踏实实干我们的本职工作。感觉他只是在找事儿,我们也没人回击他这个事儿。我不知道他哪根弦儿跳出来了,现在跳得比较欢。我们不会回应,也不会理他,这有点太那什么了,谁知道他怎么想的。”

  另据知情人透露,苗阜此次之所以发飙,很可能是因为北京德云社的西安专场跨年演出,定价比青曲社要低,影响了青曲社的生意。据了解,此次北京德云社和陕西青曲社的跨年相声演出竞争可谓激烈。双方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相声跨年活动,为了争夺市场,德云社不仅比青曲社开演提前半小时,定价也更为亲民。前者目前在售的,最低280元,最高680元封顶,甚至一张也卖,在高价位也保持谦逊;青曲社则是100元到1320元不等,而且票务方面均为两张起售。

  他应该受过不少委屈,这句话可能是一时的气话,肯定是因为受到了别人语言上的攻击,借此发泄自己内心的情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