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公司更名它现在的名字叫“金拱门” 网友调侃能再俗一点吗

来源: 搜狐 2017-10-26 17:39:16

  想必没有什么是中国人不敢拿出手的,想名字这方面也是非常的厉害。今天早上,各大媒体报道麦当劳(中国)公司更名它现在的名字叫“金拱门”,网友调侃能再俗一点吗。

  麦当劳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

  称改名只是证照层面

  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

  

 

  还没看懂?

  有网友举了几个例子:

  公司名和品牌名不一致很常见

  ▼

  比如:支付宝的母公司叫“蚂蚁金服”;滴滴出行的公司是“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新浪微博的公司名则是“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那么

  麦当劳(中国)为什么要改名呢?

  ▼

  有网友猜测,此次更名与之前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和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有关:

  @NSIMIO: 美方把股份卖给中信凯雷后,中国的运营公司就改名成金拱门,这个金拱门就和美资麦当劳没有资本关系了,也就不能再叫麦当劳公司。但是,金拱门获授权经营在华的麦当劳餐厅,并使用麦当劳商标。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此前曾表示:“中国将在不远的未来成为麦当劳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很高兴能与中信和凯雷强强联合,通过更快速的本地化决策,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