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C罗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背着老婆孕期出轨约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5 13:22:16

  FIFA颁奖典礼上,C罗加冕世界足球先生,5次拿奖被赞球王。但人红是非多,C罗风流情史被扒,最爱嫩模经常背着老婆孕期出轨约炮,这样的男人太渣了。

111111111.jpg

    在FIFA颁奖典礼上,C罗承认即将再次当爹,女友乔吉娜怀了他的骨肉。但如今葡萄牙《电视指南》杂志却在头版头条上指出,C罗是个在女友孕期出轨的渣男。C罗的出轨对象,是一位名叫娜塔莎-索菲亚的21岁女子。

    C罗和娜塔莎的相识,是通过Ins社交网络。娜塔莎尝试着给C罗发私信,没想到C罗真的回了她消息。两人开始“聊骚”,并很快切入正题——约炮!

    据娜塔莎透露,在第三次商量如何约炮时,她和C罗终于找到了恰当的时间。在酒店中,两人开房并立刻接吻,他们度过了一个“热情如火”的夜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