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EE潮牌发蜡中国发布会盛大启动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24 04:09: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VEE潮牌发蜡中国发布会盛大启动- 责任编辑:Kite

  2VEE——您的随身发型设计师

  韩国高端时尚潮流品牌2VEE,于2015年1月正式登陆中国,并在北京兰会所举办了盛大的中国发布会。发布会当日吸引了京城的各路时尚达人和红人来到活动现场。从韩国远道而来的2VEE的创始人和2VEE的鬼才设计师以及中国多个合作平台的负责人都莅临现场。2VEE在这一天定义了根据发型选发蜡的全新概念,让您轻松拥有随身发型设计师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今天是追逐并崇尚个性的时代,谁人甘心流于平庸,谁又拒绝演绎时尚?从指尖到发丝的全副武装,流泻的是生活品位的指引,彰著的是自信态度的人生!

  2VEE,韩国发丝潮时代的新晋生力军,一经推出,便以袭卷之势横扫韩国本土,牵动亚太。2VEE战略合作伙伴凤凰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悦之谜(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品牌在大中华区域的推广,宣传,销售等全面业务。2015年新年过后,随之跃入中国市场,您的随身发型设计师!把发丝上的潮流塑成每位潮人自己的时尚指引,为自己造型,为自己喝彩!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早在2012年韩国著名马牌产业株式会社联合韩国最出色的鬼才设计工作室MOMOT耗时2年,成功打造出韩国潮牌发蜡品牌2VEE。2014年6月2VEE上市之初就在韩国时尚界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加上其代言人朴载范在韩国的超高人气,造成多个实体店产品被抢购一空的罕见情形。2VEE品牌创立初衷,即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即便不在造型室,即便没有设计师之手,也能塑造出自我潮流的简单、时尚发型的发蜡潮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产品技术上,特别的研发工程,保证了蜡制品基本的定型力与清洁力,让2VEE多用一点少用一点,都能保持发型干爽不黏腻并持久有型。正因为2VEE在产品效果上有着显著的优势也一直是韩国最为高端的艺人私密发型设计工作室“THE A”的秘密武器。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睿意时尚的指定合作品牌。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2VEE潮牌发蜡中国发布会盛大启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