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和时尚之名 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隆重开幕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8 02:06: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以爱和时尚之名 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1月26日,“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在中国时尚之都——深圳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精英,相关媒体、国内外名模、潮流达人、秀身堂国际的小伙伴以及其它各界政商人士汇聚一堂,身着盛装礼服参加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与分享了“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的喜悦与精彩!本次盛典活动以“时尚 • 科技 • 进击 • 未来”为主题,它既是展示时尚、传播时尚、引领时尚的盛典,也是引领未来的一种液态效应,更是引领微商时代,品牌营销的商业发展模式!
  
  在众多媒体的闪光灯下,“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随着红毯秀的开始,正式拉开了帷幕。红毯秀上,时尚精英们身着优美华服,秀出婀娜身姿,展示出青春靓丽、自信迷人的秀身堂风采!时尚盛典上,日本秀身堂株式会社特别代表土本先生代表稻生久夫社长祝贺本次时尚盛典的盛大开幕,秀身堂国际中国营运中心总经理Eric、副总经理Borson先生及各界友好合作伙伴一一上台为本次盛典致辞。
  
  十七年的成就,离不开秀身堂国际过硬的产品品质,秀身堂国际以“新科技 • 新美容 • 新塑型”为产品发展方向,生产出健康、高效的美颜塑型产品!一场动感炫亮的新品时尚秀引爆现场!模特们的春夏秋冬时尚秀,将2015时尚美容塑型新风向一一呈现,全场高潮迭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的青春时尚,健康美丽!
  
  十七年风雨,大浪淘沙,秀身堂国际海纳百川,吸引无数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们通过秀身堂这个品牌汇聚成汪洋大海,他们借助秀身堂这个时尚专业平台,不仅演绎了各自不同的精彩人生,更在秀身堂慈善精神的指引下塑造了更加高尚的灵魂。在活动现场,秀身堂国际在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秀身堂创业自强”专项基金,帮助更多想自强独立,敢于挑战自我的人自主创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陈代兴书记、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郭甜甜副秘书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向秀身堂授牌嘉奖。秀身堂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时尚美丽与财富,更在获得财富的同时使我们拥有回报于社会的能力、乐于助人的品格、无私奉献的精神,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这就是秀身堂的力量!在随后的慈善拍卖上,秀身堂的小伙伴踊跃竞价,将活动现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没有竞拍到的小伙伴更是现场乐捐,募捐了近10万的善款。这就是秀身堂所引领的正能量。
  
  “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这是一场关于时尚的盛典,是一场关于爱心的盛典,是一场关于青春梦想的盛典,更是见证微商时代的荣耀舞台!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时尚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秀身堂向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成立秀身堂创业自强基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秀身堂创业自强”专项基金成立授牌嘉奖仪式,秀身堂国际中国营运中心总经理Eric先生(右一)、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陈代兴书记(右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郭甜甜副秘书长(左一)、秀身堂国际中国营运中心副总经理Borson先生(左二)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以爱和时尚之名 奔跑吧!骚年——2015秀身堂时尚盛典隆重开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