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瓷微商大幕召开,引领行业走进微商新时代!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7 16:27: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兰瓷微商大幕召开,引领行业走进微商新时代!-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 1月15日,兰瓷千人星光盛典暨颠覆微商模式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LANCCI品牌创始人,绿光国际集团康皇生物科技董事长杨全军先生亲自发布了兰瓷“全民做微商,全民发工资”的颠覆模式,立刻点燃了全场来宾的激情,掌声雷动,人群中有人高喊“绿光疯了,兰瓷疯了,杨董疯了,有钱就是任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杨董说“2014年微商发展非常迅速,全国数千万人在做微商,但许多初入微商的人,倍感压力过大,信心不足,因为没有基本保障,慢慢就放弃了微商事业,这是当前许多微商非常可悲的结局。我们兰瓷要率先颠覆现有微商模式,给微商一个名份,给微商一份保障,给微商一份信心,让微商人成为最荣耀的职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兰瓷的颠覆模式就是让每个兰瓷微商都能快乐无忧的创业,兰瓷代理商不仅仅是产品代理商,更是兰瓷事业合伙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民微商做兰瓷,全民微商发工资”,只要是兰瓷微商代理,每月均享有总部发放的数千元至数万元的基本底薪,在辅导期没有任何销售任务,没有任何业绩要求,人人可得无责任底薪的保障,同时享有批零差价,享有3万至100万元不等的年度奖金或宝马豪车及价值百万的豪宅赠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兰瓷“无责任底薪”模式,打响微商洗牌战,消灭一批只炒作,只囤货的代理模式公司。我们率先颠覆,就是制定行业标准,让微商行业规范持续发展。杨总说“自2014年5月29日在上海召开兰瓷上市暨戴娇倩明星发布会以来,兰瓷品牌发展也非常迅速,创造数十亿元的销售业绩,产品不仅畅销中国微商圈,还远销俄罗斯,日本,法国,美国等国家,在影视圈有超过500位以上的明星成为兰瓷铁粉,在总部注册授权代理有5万多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化妆品领先微商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兰瓷微商大幕召开,引领行业走进微商新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