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携手顶级化妆品生产商,打造微商第一品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6 20:33: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瓷肌携手顶级化妆品生产商,打造微商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Kite

  近日,瓷肌微商合作生产商——韩国蔻诗曼嘉(COSMECCA)化妆品公司董事长趙任来从韩国远道而来,在瓷肌年会现场为微商倾情助力的同时,与瓷肌CEO汪晓华进行了重要的商务会谈,双方就瓷肌微商产品品控的相关细节达成了共识,并对未来打造瓷肌微商国际品质充满信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蔻诗曼嘉(COSMECCA)董事长趙任来与瓷肌CEO热情会晤

   近日,国际顶级化妆品工厂韩国蔻诗曼嘉(COSMECCA)董事长携团队与瓷肌高层进行了商务会谈,双方就产品研发、品质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瓷肌微商是集团2015年的重大项目,瓷肌在宣传推广、品牌塑造,产品生产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范围的投入。这也引起了韩国蔻诗曼嘉(COSMECCA)作为瓷肌微商的合作商对该项目的重视,表示将全力保证瓷肌微商产品的国际品质。

  瓷肌微商心无旁骛,专注产品品质监控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谈期间,瓷肌CEO汪晓华认为,想要迅速占领微商市场,对于产品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关、严格监控至关重要。希望韩方企业能够与瓷肌一起,将瓷肌微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顶尖产品品质的超级微商。蔻诗曼嘉株式会社作为韩国具有绝对影响力的前三大OEM公司之一,在华全部制造设备均从韩国原装进口,对于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监控。这即是瓷肌微商选择与蔻诗曼嘉(COSMECCA)合作,将微商重点产品生产托付于蔻诗曼嘉的原因。

  瓷肌微商新品上市,让微商战场重新洗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瓷肌长期筹划的新品——“瓷肌酵素光感肌密系列”产品,将成为颠覆微商市场,拉开与小品牌微商间距离的筹码之一,2015年初,“瓷肌酵素光感肌密系列”的上市,必将引起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更多关于瓷肌携手顶级化妆品生产商,打造微商第一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