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忆初芳获年度“护肤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6 12:21: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众望所归 忆初芳获年度“护肤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Kite

  1月12日,被誉为“护肤行业风向标”的2015中国化妆品领袖高峰论坛盛大举行,业界最具分量的奖项在当晚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国内知名药品级护肤品品牌忆初芳,得到专业评审团和消费者的最高支持率,并成功荣获2014年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的殊荣。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朝气蓬勃的集体照

  据了解,忆初芳拥有自主研发的尖端护肤技术,其“全球寻方”、“5A品控”的超前理念,在化妆护肤品界引起极大的反响。自上市之初,忆初芳已在业内和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继2013年夺得“最具竞争力企业”的称号后,2014年,忆初芳再度摘下“护肤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的头衔,这是企业强大实力的再次体现。丰收的2014,忆初芳在成长回顾过去的一年,忆初芳的品牌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
 
  2014年年初,忆初芳成为第一批获得“绿标”认证的护肤品牌,这是业界对忆初芳的认可与鼓励。忆初芳还积极参与业界举办的各类型活动,如亮相广东美博会、获邀参与“广货网上行”等,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忆初芳倾力打造“国际娱乐年”,举办各类大型偶像巨星见面活动,以多种形式的福利回馈消费者,大大提升了他们对忆初芳品牌的认可度。2015,我们蓄势待发。
 
  近几年,忆初芳的发展品牌文化特色为主,并在质量上严格把关,不求一年销售多少,但出售的每一件商品都经过层层把关,品牌文化已经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扩大企业影响力,2015年,忆初芳将逐步完善线下销售渠道,重点发展广东、江西、湖南以及广西四大省份的市场,目前计划正稳步进行中。
 
  新的一年,忆初芳将加紧新技术研发,以更高效的产品和全新形象,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护肤体验。在2015年,从研发制造、营销策略,再到渠道推广,忆初芳在不断进步,力求尽善尽美。2014年是忆初芳丰收的一年,获得“护肤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的殊荣确实众望所归,这是业界和消费者对忆初芳的肯定,也将激励着忆初芳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迎接美好的新篇章!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众望所归 忆初芳获年度“护肤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