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突破发动机技术打破欧美垄断 厉害了科学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5 17:53:24

   导读:在小学的时候被问到梦想,都想当科学家,直到初中高中学了数理化于是放弃方知不是谁都能做科学家的,近期曝出中国突破发动机技术打破欧美垄断,厉害了科学家。

54.jpg

    刚参加完一项有关航空发动机的重大科技会议,正值周末,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军工程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授李应红又像往常一样,沿着熟悉的路步履匆匆赶回实验室,这条路他已经走了30多年。

    航空发动机,因其制造工艺复杂、标准要求极高被称为“工业王冠”。30多年前,从穿上“空军蓝”的那一刻起,李应红就与航空发动机结下不解之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