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纱织退役 其遭红外线透视ftp看光全身

来源: 腾讯 2017-10-15 09:52:54

  导读:日前,木村纱织退役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据悉,作为日本女排10多年的老队员,技术能力非常全面,被称为“万能美少女”,而其遭红外线透视ftp看光全身也被疯传。

QQ截图20171015095142.jpg

木村纱织退役 其遭红外线透视ftp看光全身

    作为日本女排10多年的老队员,木村纱织见证了日本女排这些年的起起伏伏,从高二开始就进入国家队的她,技术能力非常全面,很快就成长为日本队的领军人物,被称为“万能美少女”。从2004年到2016年,木村纱织代表日本女排参加了4次奥运会,可谓“四朝元老”,为日本女排做出了巨大贡献。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本女排以3比0完胜韩国队,时隔28年又一次登上了奥运领奖台,这其中,作为领袖的木村纱织功不可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