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赫拉(HERA)推出由全智贤代言的品牌电影广告反应热烈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4 02:0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茉莉太平洋赫拉(HERA)推出由全智贤代言的品牌电影广告反应热烈- 责任编辑:Kite

  赫拉的灵感穆斯全智贤在如电影般的90秒广告中完美演出引人注目的女性榜样-- 电影当中,首尔成为“赫拉之城”,幻想的背景显示出生动活泼的魅力-- 赫拉,在品牌电影中以独特方式表现出品牌形象 -- “SEOULISTA”

  (AMOREPACIFIC)的化妆品品牌赫拉(HERA),已经超越韩国,发展成全球人所注目的对象。1月27日,赫拉制作的品牌电影在 Youtube 官方频道首次亮相,全球网友反应热烈。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赫拉制作的品牌电影

  许多人评价称,赫拉品牌电影通过时尚优雅的镜头与说故事的方式,将新女性榜样 -- “SEOULISTA” 描写为富有自信、追求完美、热情积极。

  尤其是赫拉的灵感穆斯全智贤主演该片,完美演出“SEOULISTA”细致而强大的内心。许多人要求赫拉制作在两个相反价值中选择一个,然而“SEOULISTA”在优雅与坚强、善良与狠毒、利己与利他之间保持平衡,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另外,该片将首尔定位“赫拉之城”,从新颖角度描写为时尚、独特的城市。对称印画南山、南大门、汉江等首尔各象征物,当做幻想的背景,使得“SEOULISTA”生活的首尔更加生动,更加时尚,摆脱单纯地缘政治意义。

  爱茉莉太平洋有关人士表示:“‘SEOULISTA’是为赫拉不断注入灵感的品牌形象。为了传播‘SEOULISTA’的价值,制作了该片电影。希望通过该片,‘SEOULISTA’作为一个时尚偶像,创造出亚洲美容趋势的价值得到更多人认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爱茉莉太平洋赫拉(HERA)推出由全智贤代言的品牌电影广告反应热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