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市场2015新入黑马!香港“丝丝密语”强势来袭,布局微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13 20:33: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化妆品市场2015新入黑马!香港“丝丝密语”强势来袭,布局微商!- 责任编辑:Kite

  2014年化妆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名目繁多的化妆品品牌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中国的化妆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然而纵观2014行业发展,展望2015市场趋势,化妆品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入黑马强势来袭,化妆品行业将迎来一轮更为激烈的角逐:
  
  1、卡尼尔、丁家宜退市 外资品牌发展滞缓

  
  2014年1月、6月,欧莱雅旗下品牌大众化妆品品牌卡尼尔及科蒂旗下品牌丁家宜宣布退出中国
  
  市场。在欧莱雅中国给代理商的公开函件中,卡尼尔被定义为“非主流品牌”,在欧莱雅品牌金字塔中销售占比不超过10%。欧莱雅方表示,停止卡尼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是为了将力量集中于发展两大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纽约。丁家宜的退市也与其市场表现相关。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科蒂净亏损2.53亿美元,其中包括3.17亿美元的非现金资产减值开支,原因是去年收购的中国化妆品品牌丁家宜未能产生预期的现金流。
  
  2、欧莱雅动作不小 风波更大

  
  4月8日,欧莱雅完成对美即控股的收购。2014一整年,欧莱雅集团为充实研发力量,共收购8大护肤、彩妆、美发品牌。9月1日,原任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副总裁张耀东转任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分管战略发展。11月7日,欧莱雅集团内部流出了一封重磅邮件称,现任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决定离开欧莱雅公司。9月22日,欧莱雅全球高层到四川成都下店考察。12月18日,法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欧莱雅集团于2003年到2006年期间在超市进行价格垄断,罚款2.3亿美元。
  
  3、韩后俏十岁微商约架
  
  2014年10月20日,一封疑似由俏十岁品牌官方发布的《首长致:全体官方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在朋友圈流传,信中称“10月20日之内,凡现已做韩后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不表态,不做出选择,不在微商朋友圈发出声明的,明天将立即取消合作资格”。二者需选其一,赤裸裸逼得俏十岁代理商选择站队。
  
  随后,韩后品牌方针锋相对的做出回应称“已经签韩后微商的总代,若在2014年10月21日12点前,因封杀令不得不放弃俏十岁品牌,韩后无条件补偿三个月利润损失;目前有意愿,未签署韩后微商的俏十岁品牌的总代理,若2014年10月30日前签署韩后,并放弃俏十岁,韩后赠送50万货作为启动支持”。两者“针尖对麦芒”,上演了一出热闹的“微商争夺战”。
  
  4、化妆品品牌纷纷进入微商渠道,黑马“丝丝密语”强势来袭
  
  2014年,微商成为一个化妆品行业的新热点,国内许多传统品牌都以各种形式,韩束、韩后、百雀羚,丝丝密语等都开辟了微商市场,其中尤其以广州思埠定增幸美股份事件及香港丝丝密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打入大陆市场,布局微商渠道事件轰动了整个化妆品行业,影响了整个行业对微商的判断。
  
  “丝丝密语”是香港丝丝密语生物科技旗下化妆品品牌。中国大陆市场由其全资子公司“广州丝丝密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部设在中国广州的5A级花园式写字楼“白云国际”。是国内少有的配有自主研发团队的化妆品品牌之一。又是最早一批热销于市场的品牌之一。其研发团队均来自国际一流学府医学学术研究、生物科学、科研院所等。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发展广泛得到市场认可。
  
  2014年9月全国代理商过百。2014年10月“琼瑶女郎”台湾著名影星陈德容加盟丝丝密语成为其品牌形象小姐。2014年12月又成功携手央视合作。2015年初始,即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招聘人才,旨在布局2015年,强势角逐微商市场。 
  
  展望2015,化妆品市场将迎来更严峻的行业挑战,特别是微商渠道,将走向更炽热化的竞争。无论是一线品牌还是新入品牌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我们期待2015的品牌发展带动行业更完善,更成熟的前进。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化妆品市场2015新入黑马!香港“丝丝密语”强势来袭,布局微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