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熠熠 3月纪兰熙耀目之夜蓄势待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09 00:0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众星熠熠 3月纪兰熙耀目之夜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Kite

  纪兰熙将于2015年3月30日在虹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举办耀目之夜时尚盛典暨纪兰熙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超豪华明星阵容鼎力助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魅力男神方中信、不老神话周海媚、新晋小生马天宇、优质型男陈泽宇等各路时尚大咖都将亲临现场,零距离与明星交流互动,感受巨星风采!更邀请到国内多家知名电视台、网络电视、杂志、报纸媒体共同来报道耀目之夜现场盛况。为了能进一步打造自身品牌,更好的服务于微商客户,纪兰熙斥巨资打通了多元化的媒体渠道,并同步于各大型、权威网站进行全面推广,向全球发出诚招微商、微店、网店的盛大邀请。
  
  纪兰熙已正式成为中法合拍文艺巨作《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的商业合作伙伴。影片由国民女神刘亦菲、天王男神黎明、金马影帝刘烨、人气小生余少群联袂主演,纪兰熙的数款人气单品也将会在该影片中出镜!不仅可以在各大影院看到纪兰熙的身影,同时配合影片全球性的宣传造势,能迅速提升纪兰熙的品牌知名度。纪兰熙的代理还有机会出席影片活动,优质代理商还可获得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场卷(限额3张),纪兰熙带您亲临戛纳现场,一睹巨星风采!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纪兰熙耀目之夜,将有千万级奢华轿跑现场炫酷展示,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帕拉梅拉、玛莎拉蒂、奔驰……只要你够胆,就能把豪车开回家!不仅如此,现场嘉宾还将获得价值3800元的臻颜焕肤至尊礼盒一份,同时更有百万现金大奖的抽取机会!如此疯狂任性的惊喜活动,只为选择纪兰熙的您开启!加入纪兰熙,带给您不一样的尊贵体验!
  
  一重惊喜:报名参会即可获价值3800元的纪兰熙臻颜焕肤至尊礼盒!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二重惊喜:百万大礼抽奖,将送出近600台苹果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重惊喜:顶级豪车等你来开回家!

点击浏览下一页

  超豪华明星阵容、业界重量级大咖,各级别代理精英,将在纪兰熙耀目之夜缘聚一堂,此次盛会将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尊贵体验,带你探索微电商经营新理念。想做微电商,前途很重要!“钱”途更重要!!纪兰熙就这么任性陪你玩转财富路!
  
  参会名额有限,抓紧机会来报名吧!
  
  报名详情请咨询纪兰熙客服专线:400-921-7777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众星熠熠 3月纪兰熙耀目之夜蓄势待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