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三泰斗齐聚南京 克丽缇娜美容航母盛大起航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07 18:3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业三泰斗齐聚南京 克丽缇娜美容航母盛大起航- 责任编辑:Kite

美丽最任性,2015高端美业科技风尚大典华美启幕
——美业三泰斗齐聚南京 克丽缇娜美容航母盛大起航

  早春三月,春回大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丽时节,中国知名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蓄势待发,将于3月10日在南京开启“美丽最任性,2015克丽缇娜高端美业科技风尚大典”活动,标志着克丽缇娜这艘美容界的航母在2015年的盛大启航,将会启动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速增长的美容行业在各行业的增长中名列前茅,远超GDP的增长速度,市场容量逐年放大,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而本次盛会正是顺应这个发展趋势而召开的,克丽缇娜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巨型航空母舰,自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拓展的状态,在中国大陆精耕细作,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门店超过3500家,为无数中国女性传递美丽。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美业三位泰斗——克丽缇娜集团创始人陈武刚博士、国际知名化妆品研发专家Dr. Pierre Fodor以及美国纽约州库克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黄天中博士将齐聚南京,共同启动本次风尚大典。

  陈武刚博士于1989年建立CHLITINA克丽缇娜品牌,将植物氨基酸植入到克丽缇娜系列产品,成为开创氨基酸护肤第一人。自身的天赋及对美容事业的热忱与努力,成就了这样一位意志坚定、知性儒雅、懂得欣赏美丽、创造美丽神话的克丽缇娜集团创始人——陈武刚博士。在他和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的带领下,克丽缇娜人通过努力,铸造起克丽缇娜事业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国纽约州库克大学管理学教授兼中国总校区校长黄天中博士是中美两国知名的教育家和心理学专家,著有《孙子兵法与生涯规划》 、《体验生涯》 、《人事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等著作,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望。他将会和现场的美业精英们分享积极的人生发展规划,共同交流迈向快快乐乐学习、快快乐乐工作、快快乐乐生活的喜悦人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另外一位重量级泰斗是从法国远道而来的国际知名化妆品研发专家Dr. Pierre Fodor,早在1995年,Dr. Pierre Fodor即成为全球第一位将维他命C应用于保养品中的科学家,并获得国际知名媒体颁发的「卓越美容品奖项」殊荣。据悉,活动当天他会发布具有国际专利「碧玺亮颜因子」的新品—魅力靓白臻品II代、赋活紧致霜,并现场揭秘「碧玺亮颜因子」的神奇魔力。全新升级的魅力靓白臻品II代套组和赋活紧致霜能通过「碧玺亮颜因子」的高效速渗功能,协同多种珍稀植物精粹,满足锁水、舒敏、匀亮、紧致等多重肌肤所需,使玉肌绽显魔力光感,为爱美女性带来紧致美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盛典的另一大亮点是邀请到来自韩国的两大天团——男子天团N-SONIC和女子天团RUBY参加盛典活动。男子天团N-SONIC 2011年在韩国出道并发行首支单曲,其主打歌《Super Boy》在Youtube MV上的点击率达38万多。而作为新韩流风潮的引领者和韩国最强女子舞蹈组合,女子天团RUBY发行的单曲《Get Down》成功的在海外进行多次公演,RUBY还曾与知名女演员金雅中合作拍摄乐天DC卡和广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韩国天团——N-SONIC

点击浏览下一页

 
  韩国天团——RUBY

  此次高端美业科技风尚大典的隆重举行,相信将会引领整个美容行业进入到健康成长的康庄大道,迎接美业发展最绚烂的春天!

    更多关于美业三泰斗齐聚南京 克丽缇娜美容航母盛大起航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