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胸太大找工作被拒 影响走路不敢做剧烈运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7 13:40:27

  导读:近日有位澳洲的妹子就很烦恼了,她因为胸太大导致影响工作,而且完全做不了剧烈运动! 这位烦恼的妹子名叫萨拉-哈里斯,今年23岁,影响走路不敢做剧烈运动。

1.jpg

  这位烦恼的妹子名叫萨拉-哈里斯,今年23岁。2014年,她在自己的右胸发现了一个肿块,由于担心肿块发展成恶性肿瘤,于是她就跑到医院把肿块给切掉了。 术后,哈里斯的胸部一下子就少了一块,看起来不太美观。

  于是,她又接受了一次胸部整形手术,好让胸部看上去性感美观。 女子因胸太大苦恼:找工作被拒 不敢做剧烈运动 整形手术后,哈里斯意外发现“尴尬了”:她的胸不小心被整得太大了,甚至连呼吸的时候都会痛。她去健身房的时候,也不敢做剧烈运动。

  此外,胸部太大带给哈里斯很多困扰。最主要的,就是让她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她有一次前去面试一份广告工作遭到拒绝,对方给出的理由是:“胸部太大会转移消费者很多的注意力!” 女子因胸太大苦恼:找工作被拒 不敢做剧烈运动 目前,饱受“困扰”的哈里斯决定尽快接受手术,将胸部植入物取出来,好让胸部“小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