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可以重来》主演徐立正式签约漾思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05 20:33: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如果爱可以重来》主演徐立正式签约漾思汀- 责任编辑:Kite

  近日,电视剧《如果爱可以重来》主演徐立正式签约深圳漾思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旗下DIY素颜面膜担任代言人。

  漾思汀沈总经理表示: 之所以选择徐立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因为近来徐立在由天津卫视联合新浪出品的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中,以卸妆前后“0差别”被网友称为素颜女神外,最重要的是,徐立一路走来,经历过各种风雨,但无论岁月如何无情,徐立依旧保持着青春、靓丽、阳光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她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崇尚自由、极力跳脱传统束缚的精神,值得我们去深思,为什么我们要做漾思汀DIY面膜,为什么要扎堆于品类众多,连喘口气都难的面膜行业?因为我们看到了面膜行业的不足——品类众多、效果单一性、时间成本高(一天要敷不同的面膜),且80%以上的女性肌肤是属于混合型的,因此才萌发出了研发一款能够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DIY的面膜,意在突破传统,还原女性最真实美的一面。

点击浏览下一页

  “能加入漾思汀,对我来讲应该是件很荣幸的事情。因为我觉得漾思汀虽是一款年轻而有活力的产品,但在不断深入了解漾思汀产品的过程中认识到,这将是一款改变面膜行业窘境的革命性产品!此外,这一款产品不仅是由韩国第五代总统御用化妆品调配师金国南教授亲自带队研发,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调配出适合自己的面膜,并能针对性地解决各种肤质问题,因此我觉得这样一款富有革命性的产品值得去推广,所以,我加入了漾思汀,也希望能通过我的微薄之力使这一具有革命性的产品走入广大女性的视野中。”徐立表达自己加入漾思汀的感受。

  3月13日,由徐立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可以重来》将隆重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到时大家可以一睹“素颜女神“徐立的无暇美肌和精彩表演!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深圳漾思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主打家庭专业护肤产品生产,其产品研发来自拥有20年研发史的YOUNG-SKIN医学(皮肤)研究院,集合了中、韩两国顶级护肤品研发专家和皮肤研究专家的研究成果,拥有着当今行业的尖端皮肤科学技术,崇尚“精确美容,专业护肤”的理念,DIY量肤定制出适合皮肤的护肤品,效果更显著,满足肌肤个性化需求。

  韩国第五代总统御用化妆品调配师、韩国高端化妆品品牌“雪花秀”调配总顾问金国南教授也表示,YOUNG-SKIN医学(皮肤)研究院拥有当今尖端皮肤科学技术,公司一直秉承着专业的研发流程,严谨的生产工艺,在技术上一直寻求突破,把“满足天下所有女人对美丽、健康的追求”当作目标。

  目前,漾思汀正在火热招商中,客服微信:2507629532或关注漾思汀微信公众号:youngskindiy,以此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关于《如果爱可以重来》主演徐立正式签约漾思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